长决雷

团兵短1

随便写,最近没梗,更懒得构思,想到哪写到哪,醉,就当平时的练笔。


埃尔温和利威尔结婚了。
俩人在荷兰领的证,因为这段婚姻好像总归有那么点儿见不得人,于是干脆婚礼也没办,随便整个蛋糕请三四个朋友庆祝庆祝就算了了。
没请柬,埃尔温和利威尔打电话口头传达。厚厚一本儿电话册被翻了一遍又一遍,埃尔温指人,利威尔摇头,花了大巴时间纠结来纠结去最后总算呕心沥血挑出来三个平时比较交好的——奈尔米克和韩吉。埃尔温说你何必这么挑人,利威尔回答说没钱请饭,埃尔温想反驳什么最后还是无力反驳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保持沉默。
生活有时候给你一丁点儿甜头在你还想要更多的时候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然后告诉你那堵墙的名字叫现实。埃尔温边沉默边叹气,单手从屁股兜里摸出来一根烟叼进嘴里。快要寿终正寝的打火机好不容易把烟点燃利威尔突然一把夺过烟然后狠狠掐灭。
房间里不许抽烟,污染空气。

评论

热度(5)